各位(鞠躬),真的非常感謝各位還願意再看我PO的文,真的謝謝你們。

總覺得非常對不起各位呢,每次都說這類的話,我真的應該要去切腹了吧。

但還是請各位原諒我QQ請繼續看我po的文吧!

在此跟各位說一下,由於我覺得之前po的文,實在太無聊又太點點了,所以全部都鎖起來了。

也請各位見諒,往後我一定會努力打出一些有趣的po文,還請各位不要遺棄我啊,拜託了!

而接下要介紹的是插畫課老師派的功課的作品,時間嗎?是在二上時的。

影像5409  

 這張的題目是我的自畫像,其實根本就不像我了(哈哈),根本就美化超多的。

大家應該知道我指的是上圖吧,不可能是下圖的啦,我怎麼可能長得那麼美。

影像5413  

 先說上圖是從奇摩上查到印出來的範圖,而上下這兩張圖是第二個作品,也是我的期中作品XD

方式是以上圖為題,去把它整個做相反,簡單來說,就是指天使變成惡魔或是男生變女生之類的。

影像5412  

 圖我是以水彩和彩色墨水的方式完成的

影像5414  

 這張是以拼貼的方式,人物是我的同學,她是一個很可愛的人喔!

影像5408  

 而這張是我的期末作品,也是以水彩跟彩色墨水畫的,主題是蛇。

而以下的圖,是我這學期(二下)漫畫課所畫的圖,也是作業,主題是荒島。

雖然說是荒島,但如果沒說我想大家也不知道吧,或許有人還會覺得就只是一張圖而已吧,但還是請大家笑納吧XD

影像5311  

 

影像5313  

嗯......其實這張圖我畫的超痛苦的,因為它有些地方乾掉後都給我暈開了(也有可能是我加太多水的關係),害我超想重畫的,只可惜時間不夠,可惡啊~

最後,還是謝謝各位願意看完這篇文章,今後我會更努力打出有趣的文章,也請各位繼續來我的這裡,真的謝謝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田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